>

凝“心”聚力 以爱护航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把握问题导向持续改进,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3月12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伟学工办主任姜秀芹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姜秀芹主持。

会上,崔伟首先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2024年润心行动工作要点,结合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推进“学院-社区-班级-心委-寝室”五级网络稳步运行,合力将“五育并举”心育目标做细做实。他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重点提醒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落实“润心”行动的各项工作重点;二是要统筹安排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到心理知识宣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三是要工作要求精细落实,做好重点人群关注工作,要明确关键时间节点,把心理健康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能力。(图/蒋兴梅;文/王楠、蒋涛;审核/崔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