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与蔚来常州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74



11月2日,在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峰和院长张兰春的带领下,我院部分教师前往常州天宁蔚来体验中心,就双方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并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随后,我院教师一行参观了常州天宁蔚来体验中心。

蔚来常州区域总经理陆逸岚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在产教深度融合与汽车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向我院详细阐述了蔚来汽车的核心价值观她表示,蔚来汽车对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给予高度重视,江理工汽车学院的发展潜力有目共睹,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构建良好的产教融合平台落实多项校企合作项目,实现双赢发展。

院长张兰春对蔚来汽车的合作方案表示认同。他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双方的签约能极大地校企协同发展,实现产学优势互补,促进学生人才培养、师资培养、实习就业,推进学院内涵高质量和“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实现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

本次交流为学生提供了更多优质就业平台标志着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后期,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拓展合作领域,借着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大潮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作出新贡献。/常州蔚来天宁;文/蒋涛;审核/张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