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575

 

    511日下午两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130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此次转正答辩,学院邀请到关工委苏光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亚铭。同时,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答辩。

    首先,7名拟转正党员依次就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老师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章等内容对预备党员进行提问并要求预备党员联系实际、诚实地回答问题,最后,由苏光老师根据预备党员的综合表现进行点评。

    最后,由陈亚铭副书记对在座预备党员提几点细节建议。他指出大家要时刻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做好学生群体中思想工作者的身份;要不断加强自律,对照党章,反思自己的言行。

    整个答辩流程井然有序,每个人都能积极地展现自我,明确自身入党动机,回答答辩老师提问时言辞清晰,态度诚恳,彰显了我们汽车学院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答辩圆满结束,有利于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也是汽车学院党支部发展的一个新开始,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在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将会迎来更辉煌的未来。

                                   (文:王杨;图:党支部;核:汪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