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省培项目“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培训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1936

    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的2017年度高职院校教师培训项目任务的通知文件要求,此次省培采取现场示范、分组演练、任务驱动、立体教学等模式,在强化理论知识传授的同时,重点加强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
    今天学院请来了丰田技术总监杨天桥先生,有18年企业工作经验,带领学员学习丰田混合动力汽车故障分析与诊断实践,其中包括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各系统常见疑难故障诊断,比亚迪混合动力汽车各系统疑难故障诊断。大家在杨总监的指导下首先全面认识了混合动力汽车的结构、工作原理、和纯燃油、电力汽车的区别等。然后杨老师给我们讲解了维修时的一些注意事项。杨老师不厌其烦给每位学员解惑。即使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学员们求知的欲望。

    大家在学习中深化了汽车专业认识,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了综合能力,一致感到:培训老师兢兢业业,培训的内容丰富实用,短短十天的培训时间远远不够,希望还有机会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