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班——汽车应用与维修技术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1918

    718日由我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为期10天的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班——汽车应用与维修技术项目顺利开班。
    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的2017年度高职院校教师培训项目任务的通知文件要求,此次省培采取现场示范、分组演练、任务驱动、立体教学等模式,在强化理论知识传授的同时,重点加强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使受训教师在掌握扎实的现代汽车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能掌握各种汽车检测设备与仪器的使用方法,能利用汽车维修专业互联网查询汽车维修资料,能熟练使用各种故障检测与诊断设备对事故车辆出现的各种常见及疑难故障进行逻辑分析,并能准确判断后加以排除。
    连日的高温灼得大地火一样的热,但这比不上参加培训的汽车专业骨干教师的学习热情。汽车实验室中,学员在教师的指导下,接受理论知识同时,重点加强实践操作。室外是38度的高温,室内虽有空调降温,但老师的学习热情使得房间内的温度节节攀高,大家分组实践,交流研讨,虽汗水盈盈,但学习热情不减反增。
    大家在学习中深化了汽车专业认识,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了综合能力,一致感到:培训老师兢兢业业,培训的内容丰富实用,短短十天的培训时间远远不够,希望还有机会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