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978



2020级新生即将入校,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91612:30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新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2020级全体班主任、班级导生、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姜秀芹主持。

吴玉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新生入学为契机,加强专业教育、入学适应教育、学业规划教育等,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充分发挥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功效。

姜秀芹对新生报到工作、新生军训、入学教育等事宜进行了相关安排,对新生班主任及班级导生、导助进行工作培训。蒋兴梅、陈朝阳分别从团组织关系转接、贫困学生入学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据悉,全院都在为迎新工作做准备,一方面召开新生工作会议,另一方面,检查新生宿舍、查阅新生档案、新生助困等工作也在积极推进。暑假期间,经过层层选拔,学院组建了新生导生、导助的队伍,并经过多次工作培训,他们在新生班级群中积极为新生们答疑解惑,让所有2020级新生们对于学院的概况、专业的前景有了初步的认识,也让他们对于未来四年大学生活有了美好的憧憬。(图/朱子明 文/朱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