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推进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1740

624日上午9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215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主持。

会上,院长张兰春向大家传达了618日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内容。公安部副部长林锐指出要始终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要深入开展校园隐患风险排查;要始终坚持涉校违法犯罪严打态势;要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监督指导;要切实提升警校联动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强化思想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持续发力;要开展隐患排查,强化综合治理;要做好“三防”建设,强化安防意识;要坚持教育为先,强化安全意识;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实际效益。

随之,学工、实验室等各部门分别就各条线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一一汇报。

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指出,安全稳定高于一切,安全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前提。学校正处于“三大攻坚战”的重要时期,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