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2067


410日下午,我院在215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两个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主持会议。

会上,蒋科军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增强领导干部廉政意识》的主题发言。他传达了324日下午学校纪委全委会会议精神和41日上午学校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回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会议文件摘录;解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陈朝阳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提升领导干部应急管理本领》的主题发言。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杨银忠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证。我们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应急管理本领和组织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