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运输系召开线上教学示范视频研讨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1116

2020222日上午100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系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召开线上教学示范视频研讨会。院长助理韩冰源、交通运输系全体教师以及本学期承担交通运输系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朱凯主持。

会上,三位老师进行了不同线上教学方法的演示。首先由韩冰源演示了采用钉钉直播结合阿里云课堂的线上教学方案,包括课程的建立、课程资料的发布、分派培训计划、题库设计以及选用不同模式进行直播。随后,朱凯演示了通过斗鱼平台进行在线直播教学,李垣君演示了通过雨课堂进行课程建设、翻转课堂讨论及语音直播教学。

交通运输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教学观摩,并针对前4周开设课程的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平台使用、电子教材选择、网络资源融合、教学班级组建等线上教学准备情况以及各种教学平台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参会教师一致表示,坚决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具体要求,精心做好在线授课准备,保证教学质量。

(供稿:朱凯;图文编辑:王汝佳 王虎;审阅:杨银忠)


云课堂学习管理

课程资料云端发布

钉钉直播模式选择

斗鱼直播

雨课堂课程组班

雨课堂扫码上课

雨课堂语音直播

雨课堂在线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