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汇报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906


11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在45-1-215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副院长张兰春(主持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吴玉峰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主持。

会上,各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组织生活制度、队伍建设、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了2019年度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享了本支部2020年的初步工作计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组成考核工作小组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分。

党委书记杨银忠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有针对性地为各个支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我们要围绕主线抓党建,抓好党建谋发展,在学院事业发展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