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834



108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15会议室围绕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上,全体成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祖国心连心,同祖国共奋斗,与祖国同发展。

杨银忠在总结中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对学院党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他强调,全院师生及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力书写特色一流发展新答卷;要坚定政治方向,大力加强新时代学院党的建设;要高举思想旗帜,着力打造汽车学院校园文化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