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945



为搭建起家校沟通的平台,让广大新生家长和同学了解学院的历史沿革与教育教学情况,从而营造好家校携手、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97日中午12:3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在64号楼102教室准时召开。院党委书记杨银忠、副院长张兰春、副院长施卫、副书记吴玉峰、院长助理韩冰源出席了会议,与到场的一百多名新生家长进行交流,会议由吴书记主持。

张院长从我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在场的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让家长们深入认识和了解我院。张院长也表示,在学院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将会获得全面发展和提升。

吴书记从学生工作的角度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了住宿安全、警惕校园贷和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并希望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和支持学院学生工作,共同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

施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对于本科生的教学管理工作。他着重强调了本科生的学习成绩和学分绩点要求,鼓励新生积极培养学习兴趣,利用选修课拓宽知识面。施院长也祝愿新生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里更好地成长成才。

最后,杨书记代表党委,就新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他指出,新生同学们要在辅导员老师和班级导生们的帮助下,尽快调整自己,做好角色转换,以积极的心态去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感谢新生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同时也祝愿我院的新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努力学习,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