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800


我院召开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亚铭宣读结果

工作人员统计票数


为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我院于20181126日下午2时,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副校长贝绍轶、全体师生党员参加选举大会。选举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同志主持。

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大会以全票表决通过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委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意见,全体选举人全票同意王群山等十位同志为党代表候选人。

全体党员同志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参与,认真填写选票,大会一次性成功完成选举任务,贝绍轶、李斌、张兰春、钱云福、蒋科军、管红兰、郁海波七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据悉,为开好此次会议,学院党委精心筹划,数次专题会议研讨,成立了联络组、会务组,安排专人负责,全体党员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参与,以高效率的工作成效迎接学校党代会的召开。(团委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