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434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讲党课专题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讲党课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题开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讲专题党课-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优秀共产党人。

    钱云福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对旗帜鲜明讲政治作出全面阐述,深刻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讲政治、讲什么样的政治、怎样讲政治的重大问题,丰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和党建学说,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遵循。

    同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必须深刻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意义、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政治能力,切实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具体落实在学校工作上,坚决执行学校党委作出的决策,紧紧围绕学校“一条主线、两场硬仗、三个推进”等下半年重点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