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业了,请留下你的手印--毕业生纪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062

 

学院党政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手绘合影留念

书写毕业感言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621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130成功开展“毕业了,请留下你的手印”毕业留影活动。

参加完校毕业典礼的汽车学子在第一时间感到了汽车楼,在墙上按下了自己的手印。手印大小不一,深浅不一,色彩不一,但都寄托了大家对母校深深地留念与不舍,每个手印都代表了一个毕业生在母校一段美好的记忆,一段激情的岁月。在一阵涂鸦之后,大家在手绘墙前合影留念。李斌老师说:“虽然大家毕业了,但是我们的心还是一起的,没事儿多回家看看。”这句话,戳中了在场所有毕业生的泪点。在此之后,每位汽车学子从老师那领取纪念卡,留作毕业纪念。

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院长贝绍轶寄语2017届毕业生,在这个即将离别的日子里,希望你们以后能够拥有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在成长的道路上,不畏艰难,勇往直前,那么时代共赢的巨轮一定会助大家扬帆起航!(图/汪卫平  /王杨 鲍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