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缅怀革命先烈,重走新四军旧址--汽车学院教工党员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参观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464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党员的党性修养。124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溧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走新四军故地”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学院30多名教工党员及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所在地溧阳水西村,是新四军在江苏抗战的发源地,也是新四军渡江北上的基地。在纪念馆内,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切身接触到革命战争年代新四军简朴的生活场景;瞻仰毛主席像章陈列馆,看到了红色文化的各式毛主席像章;浏览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基地),看到新四军战士在困苦环境里坚持斗争的伟大壮举。

    本次活动给全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大家对党领导下的艰苦创业征程有了更深刻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教职工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文/汪卫平 ;图/汪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