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1455

 

党委书记钱云福作工作汇报

 

院长贝绍轶主持会议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进行投票

 

宣布计票结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1228下午200,中共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于45号楼316室顺利召开。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科级干部、系(室)主任、教授、民主党派人员、全体中共党员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院长贝绍轶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所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拓创新强内涵,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汽车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充分肯定了我院所取得成绩,学院办学条件明显改善,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水平逐步提高,科技创新与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师资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报告还根据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指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深化国际合作交流,打造学院特色文化,为把汽车学院建设成同类院校一流学院夯实基础。报告指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需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和谐校园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正式党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钱云福、贝绍轶、陈亚铭、张兰春、李斌、王群山、蒋科军等7名同志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根据《中共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采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钱云福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亚铭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会议最后,贝绍轶代表全体教工党员宣读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爱心基金会章程》,倡议全体教工党员捐献特殊党费,奉献党员爱心,传递学院关爱,帮助学院困难师生。(团委朱梁鹏 高军)